封面標題  

8月第一場,好久沒來場次了,這次只去一天

第一次自己坐火車、搭公車、去場次,難免會有點緊張

幸好有做事前查詢,要不就慘了

 

許久沒做區間車了,沒想到他的英文廣播變長了

還有,台南公車怎麼沒廣播下一站是哪裡?這樣怎麼讓乘客知道要在哪一站下車?難不成要乘客自己看嗎?

另外,台南公車你搶錢嗎?不管你坐多遠就是扣18元,好貴呀!!你可以改里程收費嗎?這樣大眾也比較能接受吧

 

抱怨結束

接下來到了南一中,接近11點的群英堂裡面真是好擠呀!我連逛都不想逛了

所以只在周圍看看每個學校的作品,然後就走出去晃晃、拍照去了

然後我發現我沒秘書根本不敢踏出去問能不能拍照,我好弱

我就在場內繞了好多圈,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去問coser可否拍照

問了其中一位,後來就比較有勇氣了,想繼續尋找其他coser時,就看見了翔翔(親友)

能找到翔翔好開心 >///<

希望翔翔去北部時不要太累,累了就要休息,不要勉強自己

然後,我又眼殘沒認出小澪(親友),對不起!

 

Cospaly

 

《VOCALOID2》

(左) 鏡音レン / 小蓮

(右) 鏡音リン / 小夜子

 

認到你們姊妹真是太好了,不過小夜子你驚訝我出現了,我也被你嚇到了,因為我以為小夜子你有看到我發的噗

 

 

《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 マジ LOVE1000%》

七海春歌 / 小珀

 

 

《仙劍奇俠傳3》

龍葵(藍) / 小綾

 

 

《銀魂》

吉原神樂 / 毛大

 

 

《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 マジ LOVE2000%》

(左) 四ノ宮那月 / 玄

(右) 來栖翔 / 瓦兒

 

 

《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 All Star》

(左) 黑崎蘭丸 / miyano

(右) 七海春歌 / 繘

 

 

《VOCALOID2 惡之系列》

(最左) 鏡音レン / A子

(中左) 鏡音リン / 綃

(中右) 初音ミク / 紫秀

(最右) KAITO / 涼涼

 

 

《星空幻想 Online》

索瑪 / 澤

 

 

《特殊傳說》

(左) 冰炎 / 神樂

(右) 藥師寺夏碎 / 宮玄夜

 

 

巨人大大你嚇到我了,下次要撲過來之前請先跟我知會一聲好嗎?

 

最後再次感謝各位coser們願意給于拍攝

各位辛苦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