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  

等了好久的那月專輯終於到了

因為和紗紗一起合買時也的專輯,所以到貨的時間比較晚

 

這次2000%的專輯封面我比較喜歡,原畫風超讚!

當然曲子也很聽啦!他可是谷山紀章耶!

我超喜歡谷山,他是我的救世主呀~要是沒遇見他的曲子我現在不會這麼樂觀待人,所以他是我的恩人

 

 

曲目1:シリウスへの誓い

這是一首述說那月想改變、想變堅強心境的一首歌

那月總是認為有種力量在保護著他,他也一直認為自己總是遇到困難就躲在那力量後面,所以他想改變,想變堅強而後得以跟春歌並肩行走

表面上是寫給春歌的曲子,但歌詞真正的意境是獻給總是保護著他的「砂月」

谷山把那月想改變的心情詮釋得很好,聽得出來「就算改變很困難,但只要為了你我一定會變堅強的」的感覺

 

曲目2:☆YELL

這首曲子就比較樂觀了

有共同目標的我們,不需急於一時,只要我們有信心,就不會失敗

那月與砂月共同合唱的歌曲,谷山也是將意境詮釋得很好,讓聽的人擁有力量

 

 

 

CD片也做得很精緻,很喜歡

 

還內附小卡片

 

這以後會被我拿來當書籤

 

拍攝專輯時是我第一次使用閃光燈拍攝,沒想到效果還不錯,有點愛上閃光燈了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光拍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