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標題  

今天稍為睡過頭,差點趕不上公車

本來想說8點起來可以看個進擊,順便吃個早餐,結果我睡到9點半

10點的公車,根本不能看進擊,趕緊劈哩啪啦的整理儀容,到宿舍樓下投個麵包就出去坐公車了

幸好最後有坐上公車,阿曼(朋友)和她妹妹還因火車誤點超點趕不上公車,最後還是用衝的到公車月台

 

 

 

晴朗好天氣......快熱爆了!

太陽好大

 

 

星星之火可以燎然,大家都燒起來了

 

 

竟然遇到了玄玄(親友),真是Happy~

玄玄你的長頸鹿真的好可愛又好好玩

感謝玄玄涼涼的藥膏,讓我清涼多了

 

Cosplay

  

Ezio coser:千野蓮

 

 

《少年同盟》

(左)淺羽悠太 coser:蛇靜

(右)淺羽祐希 coser:鏑木虎徹

 

   

《黑色嘉年華》

(左)與儀 coser:默可

(右)無 coser:茵茵

 

 

《VOCALOID2》

(左)鏡音リン coser:小蠍

(右)鏡音レン coser:小迪

 

 

  

《BRAVE10》

猿飛佐助 coser:花見 黑漾

 

  

《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》

優尼 coser:鳴海泠

 

 

  

《黑色嘉年華》

與儀 coser:正雨

 

 

《Chobits》

小唧 coser:芒果

 

 

感謝大家願意給與拍攝 >///<

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在遇到大家

辛苦大家了

 

感謝阿爸借我Canon SX50,愛你ˇ

玥葉(親友)又是你先認到我,很開心能又在遇到妳喔

小狼(朋友)感謝你做我的秘書,老是陪我到處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